像妳ㄉ天空
像妳ㄉ白雲
一切一切都像妳
因為心裡想著妳
所以什麼都像妳

想要忘記妳
想要清除妳
一切一切卻變ㄉ更像妳
因為我沒辦法欺騙自己
所以沒法忘記妳

思念在遠方ㄉ藍天上飄阿飄...
思念在遠方ㄉ藍天上聚阿聚...
我雪白ㄉ思念隨著不斷ㄉ擴大擴大...
逐漸變為陰鬱ㄉ灰....

承載不下ㄉ思念情緒在藍天中宣洩而下
一陣一陣像是沒有完結似ㄉ...

落下了思念...
心ㄉ藍天更加ㄉ青
在我淡藍ㄉ天上總是會有思念妳ㄉ分子...
可大可小
大了我就流淚
小ㄉ我就緊緊抓著
等待黑夜來臨在細細ㄉ思念

妳看到了嗎?
我是那麼ㄉ思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5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