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自己似乎常常在當別人ㄉ傾聽者

聽著別人ㄉ高興.不高興.快樂.傷心.難過...

聽面臨大考ㄉ網友在抱怨課業ㄉ壓力

聽老媽對自己ㄉ坎坷辛勞

聽朋友交不到女友怨恨

聽上司對工作上ㄉ不順遂

聽了這麼多...

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成為她們ㄉ傾聽者

有朋友跟我說:[看到你...就不知不覺ㄉ想把所有事情與你分享]

(這個朋友...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但是他在三更半夜在店門口等著他ㄉ女友)

他跟我說了很多...說他對他女友ㄉ癡情...他女友跟他吵架ㄉ內容...他女友對他ㄉ重要性...

雖然聊了很多...我了解他很多...但是我們卻不知道彼此ㄉ名子

(我有別名牌拉...但是他沒跟我說他叫啥)

我有很多ㄉ朋友都向上面這位一樣...其實...我們互不相識...

但是他(她)們總是願意跟我說她(他)們ㄉ故事或心情

[傾聽者]...或許這正是我ㄉ魔力吧...

我還蠻喜歡這個稱呼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5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